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市場驚「水餃1顆不到2元」:賺啥? 內行揭獲利關鍵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06:13
水餃口味應有盡有、烹調方式簡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餃口味應有盡有、烹調方式簡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餃口味應有盡有、烹調方式簡單,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只不過,市面上販售的水餃價差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市場一些水餃一顆不到2元,不禁好奇「菜市場包水餃的在賺啥?」

水餃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8日在PTT女孩板以「菜市場包水餃的在賺啥?」為題發文,表示市場賣包好的水餃一盒30顆通常是4、50元,算起來平均一顆不到2元,扣掉成本可能才賺1.5元,令原PO十分震驚,「如果要滿足基本時薪,那麼一小時要包114顆左右吧,感覺好像滿難的,想問他們到底賺什麼啊?」

更多新聞:超商地瓜皮能吃? 店員揭「最大關鍵」處理流程曝光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30顆4、50元?哪裡的菜市場?」、「心靈上的富足」、「哪裡的菜市場,我要朝聖」、「這個價錢太佛心了吧」、「這太便宜了,做愛心的吧」、「傳統菜市場的水餃真的好好吃」,對此,原PO解釋並非是中南部行情,是無意間在捷運土城站附近看到的價位。

 
原PO好奇「菜市場包水餃的在賺啥?」(圖/翻攝自PTT)

其中也有人分析獲利關鍵,「一小時114顆,一分鐘也才2顆而已,我看我家這邊水餃店老闆一分鐘十幾顆耶」、「菜市場很兩極啊,有那種餡超多,整顆超大顆,各種口味的,價格跟一般比貴不少,也有那種吃粗飽的,皮厚餡少,超便宜」、「勞力賺錢,雖累但積少成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餃#菜市場#獲利#口味#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