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在台北!咖啡、珍奶「50元不到」 熟客揭佛心價關鍵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47
網友貼出超低價飲料菜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貼出超低價飲料菜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根據經濟部統計,全台有超過2.6萬家飲料店,每年可賣出10.2億杯,平均每人每年喝掉43.3杯,近來清心福全、五十嵐、迷客夏和COCO等各大品牌宣布調漲,令民眾大喊吃不消。近日有名外送員在街頭送餐時,發現有間飲料店的咖啡、奶茶都不到30元,如此平實的價格讓他大開眼界,而且店址就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大安區,掀起熱議。

外送員笑說,馬上買杯飲料壓壓驚。(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該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提到,跑單到一半,看到對面飲料店的紅布條標示「珍奶30,椰果奶茶30」,從沒想過在台北市還能有這麼低價的飲料,當下決定買杯椰果奶茶「壓壓驚」。從店家的菜單中可看出,飲料幾乎都在50元以內,常見的奶茶或特調系列多為30元左右,最貴的焦糖瑪奇朵、焦糖拿鐵等也不過60元。

最貴的焦糖瑪奇朵也只要60元。(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恕吾愚鈍!兒童公園藏「莊嚴迷宮」 家長怕爆:不敢再去
 

對於彷彿凍漲的價格,網友討論熱烈,「30元,五六年前coco的價格了」、「真的便宜佛心價,我工作的店飲料價格是他們的四倍吧」、「這是十年前的價格吧」,也有熟客留言補充,「這家超便宜的,就老闆+老闆娘兩個人在經營,在地優秀店家」、「店是租的啦,關鍵是兩點,一是旁邊有學校,二是沒有請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手搖#飲料#物價#佛心#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