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召悲情相送太誇張? 學長反嗆「這類人」比草莓兵沒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02
教召報到現場情侶緊緊相擁送別。(圖/TVBS)
教召報到現場情侶緊緊相擁送別。(圖/TVBS)

國防部推動新制教召1年1訓、1次14天,第一梯「史上最硬教召」全員共400人今(5)日入營,預估18日結束才能離營。而在報到現場,不僅有懷孕人妻不捨送別,還有情侶落淚緊擁,不少鄉民都認為沒必要如此「十八相送」,但也有人直言至少沒閃躲教召,還點名另一類人比草莓兵還沒用。

首梯「最硬教召」今正式入營。(圖/TVBS)

 
新制教召報到現場上演的「悲情相送」引起鄉民關注,有網友就納悶詢問「教召搞得比入伍還悲情是怎樣?」認為表現得太浮誇。對此,一名1年義務役的退伍學長分享報導表示,他8年被教召4次,這次14天「真的要respect」,就算當4個月兵又如何,說不定人家情侶感情好,又剛好這次教召很硬,「就算哭我也不覺得有啥草莓的,起碼他不閃躲」,有老實服役也乖乖去教召,沒什麼好酸的。

更多新聞:高檔牛排「2人狂噴萬元」誰接受? 網揭關鍵:其實還好

部分鄉民認為十八相送太誇張。(圖/翻攝自PTT)

接著學長話鋒一轉,點名有些人平時運動健身很猛,一要當兵身體就會出狀況,這類人特別會把愛國掛嘴邊,當起嘴砲軍事專家,宛如比當過兵的人還專業,怒轟「丟臉死了,這種才是真正草莓,比草莓兵還沒用!」而若有人反駁「難道當過兵就會上戰場,沒當過就不能保家衛國嗎?」他則會回嗆,幾個月都不接受入伍了,靠關係或各種偏門免役,遇到真槍實彈的戰場,估計也會落跑,「酸草莓兵,酸哭哭教召的,酸X小?」
 

更多新聞:收神秘簡訊「傳名字給我」!女大生轟三字經 真相曝光她慘了

退伍學長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迅速掀起鄉民關注,紛紛留言「真的,抱怨又如何,不逃就比一堆人好了」、「閃來閃去的真的孬」、「中肯,哭又怎麼樣,去就是勇敢」、「確實,不懂有啥好酸的」、「正確,沒當過兵的喊越大聲」、「現在是我閃兵我驕傲,時代不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召#最硬教召#當兵#義務役#免役#退伍#女友#草莓兵#閃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2068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