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皮卡丘彩繪機現身桃機 航空迷搶拍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4:22

皮卡丘彩繪飛機現身桃園機場日本天馬航空皮卡丘彩繪飛機,今天早上來到台灣進行保養維修,由於這架彩繪機只在日本飛國內線,沒有國際線,所以這一次要來台灣,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期待,一早就到機場外圍,就是為了一睹難得一見的皮卡丘飛機的風采!

圖/TVBS

 
飛機要降落了,這一架可是讓不少粉絲們期待已久,鮮黃色的機身,仔細看,原來還有皮卡丘圖案,從來不曾在台灣出現,如今現身在桃園機場。

日本天馬航空,4日中午在官方IG公布,皮卡丘彩繪客機在5日一早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進行為期兩個禮拜的保養維修,文中還特別用中文,寫下抵達和飛離時間,讓不少航空迷和寶可夢迷都非常驚喜。

民眾:「如果有遇到的話,會想要看兩眼,畢竟這是小時候的回憶,對台灣的航空維修技術還算是蠻有信心的。」

 
圖/TVBS

女粉絲:「我對於這種卡通動物造型的東西,我真的是比較期待,有這種造型的飛機或者是玩具,能夠常常大家互相交流。」

5日一早就有好多航空迷,帶著相機來到機場外圍,還有人特別從台北來到桃園,就是為了要一睹這難得一見的皮卡丘飛機。

航空迷:「大部分我都在松山機場拍,這一部比較特殊,因為它過來維修,所以我特地趕下來。」

圖/TVBS

這架彩繪飛機是2021年6月,日本天馬航空和精靈寶可夢,聯手推出的皮卡丘限定飛機,會在沖繩那霸機場飛5年,但是只有在日本國內線載客,並沒有國際線航班,而根據了解,這彩繪機的塗裝是在台灣作業的,所以這回特別飛來保養維修,為期兩周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日本#桃園#民眾#粉絲#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