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薪28K「要求24項技能」 網看2字更氣:太諷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0:13
網友分享看到的徵才訊息,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看到的徵才訊息,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薪水和職場技能一定成正比嗎?有間公司在求職網站刊登徵才訊息,要求須具備的專業技能高達24項,但起薪只開2萬8千元,網友一看職缺不禁感慨「台灣慣老闆不尊重專業日常」,更被頁面中「薪優」2字瞬間點燃怒火,痛批「真敢寫」。

該公司要求的專業技能高達24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狗血劇始祖!《花系列》演員齊聚 18人同框掀回憶殺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貼出看到的徵才訊息,某公司徵求平面設計人員/美工人員,說明欄中詳列工作內容,除了基本的繪圖軟體、設計商品外,還要會網頁設計與維護、擬定品牌策略、行銷企劃、評估廣告效益、管理品牌形象,甚至連廣告影片的編輯製作都要包辦,月薪2萬8千元至3萬5千元,週休二日,上班時段為早上8時30分到下午5時30分。

薪水開價2萬8至3萬5。(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光雞排不夠」!連勝文轟王美花:應請380萬人吃牛排
 

對於這則徵才內容,原PO無言嘆:「怎麼回事?」其他網友也看傻了眼,「就算只要會點皮毛,這些東西全都略懂也不只這破價位了」、「美工/美編好像都很慘」、「設計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不成正比,還養不活自己」、「台灣的平面,不意外」、「這薪資隨便一家路邊手搖店都可以X打」,還有不少人對於該公司標榜的「薪優」感到特別不滿,「薪優...帶風向、寫薪酸的嗎」、「薪優,笑死」、「這薪優會不會太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薪水#設計#美工#徵才#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9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