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親子客! 五星飯店「砸百萬」聯名笑笑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55

228連假剛過,已經開始期待清明連假了嗎?雙鐵今天開放訂票,截至早上8點,高鐵已經有22萬人次預定。國內飯店也持續搶國旅商機,北市的五星飯店就跟英國卡通合作,斥資100多萬打造6間主題房,搶親子客!

圖/TVBS

 
記者張允曦:「走進主題客房區,就有壁貼營造濃濃卡通氛圍,進到客房裡頭,推開門,在客廳就有一個大帳棚,讓小朋友可以自己睡,桌上則有可愛的迎賓甜點,同樣是以卡通為主題,而真的進到客房裡頭,則是有滿滿壁貼包圍。」

除了有客廳的套房,一般客房也有主題壁貼營造氣氛,沙發床也能給小朋友睡,拉開窗簾就是正對101的風景,原本的兒童遊戲區也加入卡通元素重新打造,是主題客房專屬空間。

圖/TVBS

飯店公關李竺祐:「我們希望透過不一樣的活動,讓消費者來知道說,這個飯店有更多不同的可能。」
 

君悅砸下一百多萬取得笑笑羊英國官方授權,半年檔期要把連假、暑假商機一網打盡,事實上北市的商務飯店親子化,君悅不是首例,價格比一比,君悅6間不同主題客房一晚5千5起跳,喜來登跟本土插畫家小黃間合作,不只有兩種主題房,還打造4個兒童遊戲區,同樣是一晚5000多元起跳,福華飯店則是跟室內樂園業者騎士堡合作,三款主題套房一晚定價6699元。

圖/TVBS

連假出遊要往外縣市跑,清明連假雙鐵都是週五開放訂票,高鐵加開133班六天疏運期總共有1001個班次,開賣8小時有超過22萬人次訂票,台鐵也加開123班次西部幹線、東部跟南迴線都有。

如果要買套裝行程,幾家大旅行社包括雄獅、可樂、東南都有跟團或自由行套裝行程,像宜花三天兩,夜訪太魯閣、到礁溪泡湯,一人6600起跳,或阿里山賞櫻兩天一夜,含高鐵、自價租車和住宿,一人4370元起,建議民眾提前規劃選擇性比較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客#飯店#清明連假#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1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