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超商超跑模型換購「加碼抽358萬瑪莎拉蒂」 限量2萬組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0:21
超商推出賽車超跑模型集點活動,再抽真超跑瑪莎拉蒂。(圖/業者提供)
超商推出賽車超跑模型集點活動,再抽真超跑瑪莎拉蒂。(圖/業者提供)

超商集點來了!7-ELEVEN自3月9日起,一連推出2款集點換購活動,除了有迪士尼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周邊商品集點外,這次更鎖定超跑迷,推出限量2萬組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還有2天快閃購,消費就能加購模型車組,更首度推出加購抽358萬的瑪莎拉蒂的活動;全家即日起有韓國人氣卡通角色「LYCHEE & FRIENDS」集點活動,一次推出9項居家辦公、出外野餐周邊小物。

更多新聞:超商食物狂推聯名款?內行揭關鍵原因:兩邊賺

 

7

-ELEVEN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以動畫中的人氣角色愛麗絲以及妙妙貓設計為主,推出最適合大女人及小女孩們的限量美妝週邊,像是皮革化妝箱、皮革三折鏡、美妝刷具七件組、皮革面紙套、時尚托特手提袋。

且3月9日15點起至3月10日限時2天也有「門市快閃購」活動,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直接加購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量周邊。
 

更多新聞:五倍券放大10倍「今開放登記」!全民可抽、超商就能領

(圖/業者提供)


此外,7-ELEVEN3月10日推出「經典八大賽車超跑模型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集結藍寶堅尼、賓利、BMW、福特、奧迪、瑪莎拉蒂、麥拉倫、賓士8大經典賽車,推出限量共2萬組「1:43經典模型車組合」共兩套。

為讓超跑迷能快速蒐集,3月10日15點起至3月11日限時2天也有「門市快閃購」活動,消費不限金額,結帳報手機號碼就可直接加購,購買後上網登錄發票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將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開回家。店內也同步推出瑪莎拉蒂超跑精品集點送,包括20吋鋁合金登機箱、時尚旅行袋以及27吋折疊傘等限量時尚旅行精品週邊。

(圖/業者提供)


而全家即日起則首度推出韓國人氣卡通角色「LYCHEE & FRIENDS」集點活動,同樣也有免集點、可直購機制,一次推出9項居家辦公、出外野餐超萌周邊小物,包含LYCHEE & FRIENDS絨毛玩偶、磁鐵玩偶、動感掛鐘、電腦螢幕架、鍵盤滑鼠組、冷水杯、野餐墊、帆布袋、烏克麗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集點#換購#超跑#模型#全家#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