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無傷!買二手機「刮痕慘」 女怒:被詐騙

記者 張寓科 黃瀞瑩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1:20

為了省錢,買二手的手機真的要注意!台南一名張小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販售文,註明說電池健康度良好,跟員工確認也說外表無損傷,而且保固還到今年8月,所以特別搭高鐵北上到桃園的店面想要購買,結果看到實體機當下非常傻眼,不只顏色不同,整個邊框還都是缺角擦痕。

圖/TVBS

 
拿起手機左看看右看看,正面看完翻背面,不可能是自己老花眼,看錯了吧?

消費者張小姐:「這個傷這麼明顯,這叫沒有傷?根本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啊。」

簡直要氣炸,雖然是二手機,但實體看很明顯,鏡頭旁還有底座周遭,邊框都有多處缺角傷痕,跟販售圖所說的無損傷差很大,就連顏色好像也不太一樣。

 
圖/TVBS

消費者張小姐:「這個iPhone手機,應該算是蠻堅固的邊框了,所以缺角表示它應該是摔得蠻嚴重的。」

張小姐之所以特別從台南搭高鐵,跑到桃園這間通訊行,就是因為店家員工PO文,說這支二手機保固到今年8月,機身無損傷,電池健康度還有99%,結果現場看到這機況超傻眼,上網詢問才發現受害者不只她一人。

消費者張小姐:「有的是遇過跟我一樣的,就是他去現場結果手機都是傷,然後對方還跟他講說,你不要買還有很多人想要買。」

對於所有控訴,業者說都是誤會一場。

圖/TVBS

通訊行店長:「每個人拍照角度不同,(員工)確實是拿這支金色手機,但有可能經過折射和相機的不同,反映出它不同顏色,再加上其實每個人對外觀漂不漂亮,定義其實不太一樣啦。」

畢竟是二手機,難免有刮痕也才會便宜賣,但雙方鬧出消費糾紛,店家最後決定提告妨害名譽。

 
通訊行店長:「她講的確實我認,但是當我們今天釋出善意去跟她談的時候,她不讓我們可以跟她對話,說什麼我們在做詐騙,這一家店不要來,我覺得有點太過了。」

澄清絕對不是做詐騙,也沒有所謂的,看A手機賣B手機,只是消費者大老遠跑來,看到實體機況落差那麼大,確實也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機#刮痕#損傷#缺角#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1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