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爸見「花生吐司」超怕! 爸媽一看全秒懂:還會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5:25
當過爸媽的,看到這個是否也會恐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當過爸媽的,看到這個是否也會恐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當過爸媽一定都懂!一名新手父親近日在吃花生厚片時,瞬間吃不下去,他也上網訴說心聲,立刻引來超過2千名當過爸媽的網友超有感,內心陰影全被勾了出來,還崩潰直言「咖哩更恐怖!」

更多新聞:頭牙土地公生日!3招「補財庫」拜對旺整年 錯過等1年

 

該名新手父親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從有小孩後,他便對花生醬產生了恐懼,虧老婆還吃得下去;文中他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吐司上裹滿著濃濃的花生醬,而且給得相當大方,不只把整片塗好滿,還多到溢出來吐司表面。
 
新手爸看到花生吐司都害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種果醬塗滿的吐司,對一般人來說絕對是幸福滿滿,但對新手爸媽卻是煉獄了,因為花生醬激似嬰兒的排泄物。文剛曝光後,釣出超過2千名當過爸媽的網友超有感留言,「臉部噴射的後遺症吧」、「沒事,以後會連漢堡肉都不敢吃」、「烤乾一點,沒事的」、「我以為你是恐懼咖哩飯...」、「上次我同事泡奶昔那顏色我用看的就聞到味道了...」、「玉米濃湯也是很像的喔」。

更多新聞:脖子長腫塊恐罹8癌!醫曝「2病症」快就醫 年破9千人亡

 
不少人也覺得咖哩也很恐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老手爸媽表示,多換尿布幾次就習慣了,「你過太爽,沒有帶綠色都能恐懼」、「還太菜!熟練後是邊吃花生醬吐司,邊換」、「習慣了 就可以吃了」、「你太不夠用心了~我都邊吃邊清過了」、「媽媽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生醬#果醬#咖哩#爆廢公社#爸媽#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