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街國小3學童確診 家長急載童回校拿書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3:21

幼兒園染疫群聚案持續擴大!桃園昨晚又新增3例確診者,都是就讀新街國小的學生,學校漏夜緊急召回師生採檢,目前有730人結果出爐,都是陰性。而目前包括新街國小,還有米迪幼兒園、觀音與富林國小及其附幼都因為出現確診者,停課14天。

圖/TVBS

 
學校大門口零星幾個人,校園裡更是少了學生們的熱鬧的歡笑聲。

因為28日這天晚上,家長們收到學校出現確診者,緊急停課,課程改為線上教學通知,前一晚才剛採檢完,1日一大早,家長就載著小朋友趕快來學校帶課本回家。

家長:「(回來)拿課本,忽然看完蛋,怎麼又這樣。」

 
新街國小校長張明侃:「有老師反應,有一位家長確診,他有三個小朋友在我們學校就讀,他們一樣去做PCR檢測,後來五點的時候發現,他們一家四口確診。」

圖/TVBS

28日下午,桃園原本宣布新增7例確診,不過到了晚上又新增3例,都是早上公布案20621就讀新街國小的兒子,分別是二年級雙胞胎哥哥及一年級弟弟,教育局緊急召回全校師生漏夜採檢,共篩檢了2497人,目前730人結果出爐,都是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會根據採檢結果來判斷,是否要進一步擴大匡列,或者預防性居隔時間判斷。」

圖/TVBS

另外包括新街國小,目前桃園共四間學校停課14天,分別還有米迪幼兒園、觀音國小、富林國小及它們的附幼。

建議民眾若有足跡重疊疑慮,3日前可以前往觀音國小附近篩檢站檢查,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建起防火牆,防堵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街國小#學生#確診#染疫#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2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