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驚爆確診!「住院8天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不樂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5:24
張偉文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環星音樂/環星娛樂YouTube頻道)
張偉文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環星音樂/環星娛樂YouTube頻道)

人稱「文哥」的69歲港星張偉文,因翻唱經典音樂作品打響名號,在香港樂壇被封為「靚聲王」。然而他自7年前健康亮起紅燈後多次進出醫院,3年前動完腰椎手術後更被目擊須以輪椅代步。近期香港爆發大規模疫情,人在養老院的張偉文也確診染疫,住院8天傳出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情況不樂觀。

更多新聞: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協議和解

 
 
張偉文住院8天病況惡化。(圖/翻攝自環星音樂/環星娛樂YouTube頻道)
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張偉文是在香港太子一間養老院被確診新冠肺炎,19日上午被送往醫院後,經紀人方俊於25日接獲醫生通知他病況惡化不樂觀。醫生指出,張偉文持續發燒,肺部一邊變花,血液含氧量低,需靠4度氧氣機幫助呼吸,並用類固醇治療,醫生還提到「很多病人的情況突然間會變得更差,如果日後要以呼吸機維持生命,我不建議讓病人受苦」,方俊聽完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吳姍儒婚禮爆「大咖動手動腳」!2主持人目睹親證:難伺候
 
張偉文在香港樂壇被封為「靚聲王」。(圖/翻攝自環星音樂/環星娛樂YouTube頻道)
和張偉文情同父子的方俊還說,因為對病況非常擔憂,26日他打了幾十通電話到醫院想了解最新情況,怎料都得不到回應,僅叫他留下聯絡方式。他感嘆「我明白這段時間醫護工作量很大,但坦白講,簡述病情作為家屬都會感到安心一點,至少不用乾著急,最慘的是家人根本無從了解。」後來透過好友多方打聽才知,張偉文情況依舊不穩,除了發燒還出現思緒混亂,所幸血含氧量稍微回升,他也希望粉絲持續幫張偉文集氣,讓他能度過難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王#確診#新冠肺炎#染疫#養老院#病況#惡化#不樂觀#張偉文#靚聲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