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指示防疫朝正常生活發展 陳時中曝下一步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5:09
陳時中表示疫情穩定可控,未來雖不會放棄戴口罩但是強度要求相對比較少。(圖/TVBS)
陳時中表示疫情穩定可控,未來雖不會放棄戴口罩但是強度要求相對比較少。(圖/TVBS)

國內本土疫情今(21)日新增四例,看似稍稍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可控,顯示春節期間國內大規模的人口移動以及群聚活動,並未對疫情造成嚴重影響,未來在兼顧經濟、生計及防疫的考量下,相關防疫規範也會逐漸朝向正常生活的方向進行適當調整。陳時中表示,放寬勢在必行,現在整再跟主管單位整理,之後就會有詳細的政策,不過也說戴口罩不會放棄,但是強度將會降低。

陳時中表示放寬勢在必行。(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上周2月14日到2月20日,比起前一個周2月7日到2月13日,本土的病例降了42%,觀察春節之後兩周的情況,仍然像原先評估的「穩定可控」,必然會開始放鬆措施,整體疫情管理相對良好,地方政府也運作良好,放寬勢在必行,現在正綜合主管單位的意見,一併再向外界報告。

陳時中表示疫情穩定可控。(圖/TVBS)

陳時中表示,未來會逐漸朝向正常生活的方向進行適當調整,但戴口罩、社交距離還是得維持,強度跟場所的要求相對比較少。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入境縮短檢疫天數,可能會造成境內確診人數增加,陳時中強調,這些都是由專家討論過後,朝著可控的低風險的方向來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放寬#正常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