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快發霉!台北21天「20天有雨」 北漂男:怎受得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46
北部地區自2月以來就陰雨綿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北部地區自2月以來就陰雨綿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過年開始,北部地區就持續下雨,民眾外出雨具不離身,濕冷的天氣讓人直呼快發霉,對此就有一名北漂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真的好討厭冬天,不曉得多久沒看到陽光,更直問「你們台北人怎麼受得了,這爛到不行的天氣?」,貼文曝光後也有天龍人無奈表示,「從小到大已經習慣了。」

更多新聞:天冷叫外送!他開APP「全是自取」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抱怨,近來天氣又濕又冷,不論做什麼都不方便,更不用說衣服曬不乾,整天陰陰暗暗的讓人心情也受影響,崩潰表示「台北市住久了,覺得沒憂鬱症都搞到有憂鬱症了,真不知道台北市人怎會受得了這種天氣呢?」

網友抱怨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到陽光。(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輕便雨衣穿一次秒丟?發明人曝收納法 超強用途網全讚 

 
從氣象局的逐日雨量資料中可見,2月以來,僅有11日當天雨量為0,而6日和12日則顯示「雨跡」,代表降水量小於0.1mm,但諷刺的是6日剛好為年假的最後一天,當時就有許多網友苦笑,都要開工了才放晴。由於資料只統計到20號,因此若再加上今天,等於台北21天內有20天都有下雨。

2月至今只有一天沒有下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貼文曝光後,許多鄉民都紛紛留言「你一定沒住過金山萬里才會嘴台北」、「跟基隆相比已經不錯了」、「那宜蘭不是更陰」、「受不了啊,但又不想去外縣市」、「台北這種天氣 心血管弱一點的真的待不住」、「買了洗脫烘,沒在看天氣洗衣服」,不過也有人反擊表示,「至少不會缺水還要別人共體時艱」、「所以台北不缺水啊,羨慕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下雨#天氣#天龍人#衣服#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