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泡麵油包漂浮「詭異米粒」 網卻狂讚喊放心吃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00
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口味多樣又料理方便的泡麵,是很多人肚子餓的首選,不少來自日本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在台灣也很受歡迎。但近日有網友透露她買了知名的印尼泡麵,打開後發現油包有奇怪的「米粒狀」物體,讓她不敢嘗試,但有內行的網友指出棕櫚油凝固點高,形成米粒狀是正常現象,要原PO「放心吃」。

更多新聞:預知夢?菲籍女子連續「夢到車」抱回200萬、BMW休旅

 
 
棕櫚油凝固是正常現象,並非變質。(圖/翻攝自Dcard)
有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透露,她是某款印尼泡麵的忠實顧客,直呼該平價美味的泡麵是「窮光蛋的福星」,但最近她拆封後發現裡頭的油包不太對勁,有不少像米一樣的白色物體,雖然泡麵沒有過期,但她還是不敢食用,便以芝麻油替代。

更多新聞:下巴會脫臼!麥當勞15層無敵大麥克「這天起」限時回歸1個月
 
原PO事後放心地將棕櫚油用來炒菜。(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便有網友表示「棕櫚油24度凝固,可以吃」、「因為天氣冷凝固了而已,放心」、「我也超愛吃這款泡麵」,還有人透露有和原PO相同的經驗,也曾為此上網發文,後來竟收到泡麵公司的申訴,提醒原PO要更正資訊。而原PO在獲得眾人的解答後,也放心地將原本不敢吃的油包用來炒菜,很快就吃光光了。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印尼#美食#油包#棕櫚油#芝麻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