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手搖飲!一杯385元 挑戰消費者荷包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9:16

飲料店越來越競爭,除了在名字或是賣相下功夫之外,竟然有業者從「價格」下手,近來才剛開幕的新竹遠百竹北店,吸引不少民眾,但有人發現裡面一家手搖飲,最貴的一杯要「385元」,標榜有布丁、酪梨還有純蜂蜜,有人說這一杯是他三天的午餐費用,不過業者說,這款飲料占總營業2成。

圖/TVBS

 
店家:「人蔘奶烏一杯,這樣總共365元。」

沒聽錯,一杯飲料不只破百,還接近4百元,不止這杯,其他飲料價位,也是讓不少人三觀都改變了。

民眾:「想說試看看,沒有喝過,蠻貴的吧,應該是不會買,應該買的人不多,噱頭。」

 
有人願意買單,也有人覺得一杯飲料值得嗎?

這是在新竹遠東百貨竹北店,上個月盛大開幕後,吸引不少人潮,就有民眾發現這間,位在6樓的飲料店,其中一項手搖飲「布酪蜜奶烏」,裡面用台灣百分百純蜂蜜,並放入酪梨、布丁,竟然要價385元,驚呼一杯飲料錢,簡直可以抵三天午餐錢。

店家:「點的人多,但是一樣它是固定客人,十個客人大概兩個左右。」

圖/TVBS

店家說點的人不少,大概佔客人數量的兩成,通常會是喜歡特口味的人來買單。

不過就有民眾指出,這間總店位在新北新莊,品項不像遠百竹北店這麼多,價位也較便宜,例如人蔘奶烏僅有245元,相較竹北店少了120元。

店家:「其實主要那一份算是舊的菜單,那我們目前兩家店,遠百信義A13跟竹北,這兩間店菜單是一樣的,更換菜單後又再加一些新的東西,所以有上升到這個價格。」

原來新北新莊總店,是在2012年成立的,目前已經結束營業,所以現在價格已經調漲,當然不同。
 

圖/TVBS

民眾:「(喝起來感覺怎麼樣)嗯,真的有人蔘的味道。」

飲料店品牌百百種,要闖出名號,真的不容易,以往除了要很繽紛,或是名字很炫很長,就會引起消費者討論,

這回業者乾脆直接挑戰消費者荷包,一杯等於好幾天的餐費,有民眾就笑說改名叫「荷包變瘦好心痛」,可能更貼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人蔘#貴#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