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Pay切割一卡通!455萬用戶成「電支棄嬰」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4:07

之前改版LINEPay最近又要推新的APP,正式切割一卡通電支!LINEPay雖然暫時保留一卡通單一入口提供用戶連結,但大幅增加觸擊難度。現今的455萬用戶就像「電支棄嬰」,而且也有民眾認為,原本儲值在LINEPay數位帳戶裡面,一卡通的錢該怎麼辦?希望業者能想想因應對策。

圖/TVBS

 
用LINEPAY便利支付,不用掏錢實在好方便。

民眾:「(那你覺得LINEPay好不好用),我覺得LINEPay可以啊還可以,支付管道,蠻多地方可以使用的,去便利商店什麼的,就蠻方便的啊。」

民眾去便利商店都愛用,但455萬用戶現在可要注意了,因為15日即將發表新版本,正式切割一卡通支付。

 
圖/TVBS

因為不滿高雄市府主導經營,LINEPay去年全數出清,持有的一卡通近3成股權,還退出董事會,另外還要求一卡通電支更名,不能再用「LINEPay」的名,之後消費也不能使用LINEPoints折抵,雖然暫時保留APP單一入口,提供用戶使用,但大幅增加觸及難度。對此LINEPay回應,退出一卡通之原因乃屬商業機密不便透露相關細節,但澄清說明非外界所傳之對高雄市政府不滿。

用戶必須先點選「錢包」,進入「LINEPay服務」後,才能看到「一卡通MONEY」圖示,相較於之前放在醒目位置,現在只縮到剩一小格,之後還要再通過密碼或生物辨識認證,點選付款下的「掃描」或「我的條碼」,才能扣款消費。

現在LINEPay又要更新全新版本,和一卡通正式拆家。

圖/TVBS

民眾:「(分家)不會(不方便)耶,因為我主要就是用LINEPay,在台北一卡通的地方,我很少會用到。」

雖然切割一卡通後,民眾多數認為,使用不太受到影響,不過除了使用介面複雜化,也有人認為,原本儲值在LINEPay數位帳戶裡面,一卡通的錢該怎麼辦,而455萬用戶如同「電支棄嬰」,也希望業者能夠想想因應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PAY#錢包#一卡通#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69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