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撞區?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炸滿雙向道 網:交通奇景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09:59
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圖/翻攝自TikTok@ooo_lin_ooo)
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圖/翻攝自TikTok@ooo_lin_ooo)

台灣機車密集度相當高,「機車瀑布」奇景更曾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但也因此衍生行車安全疑慮。就有女網紅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該處位於台北市一處十字路口,大量準備左轉的機車直接擠爆待轉區,甚至有機車擠不進去,連逆向的車道都被佔滿,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直呼根本是「待撞區」。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台灣的機車密度相當高。(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林倩日前在抖音(TikTok)分享影片,地點位於台北市忠孝西路、中華路口,似乎正值晚間通勤尖峰時段,畫面中可見準備待轉上忠孝橋往三重、新莊方向的機車,密密麻麻擠爆待轉區,甚至已經排到左邊的逆向車道,連斑馬線都被佔滿,讓林倩忍不住驚呼,「最尖峰時段,好扯!一個待轉區橫跨另一個待轉區…」

更多新聞:馬桶坐墊缺一角?網狂猜「鳥休息的區域」 正確用途曝光

 
林倩分享北市尖峰通勤時段的恐怖畫面。(圖/翻攝自TikTok@ooo_lin_ooo)

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待撞區!世界奇景!」、「太扯了,台北日常」、「這只是一小角,很多地段都有這樣的狀況」。事實上,若因為車流量大,導致機車停超出待轉格並不會被罰,但恐造成安全疑慮;對此,北市交工處則回應,會蒐集該路口的相關資料,包含事故分析及路口工程調整的可行性,再來看看有沒有改善(擴增)的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待轉區#待轉格#台北市#機車#待轉#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