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亥隧道靈異消散?過來人怕爆「這東西」:比鬼更恐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3:30
網友討論起辛亥隧道沒這麼靈異的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討論起辛亥隧道沒這麼靈異的原因。(圖/TVBS資料畫面)

位在台北市文山區的辛亥隧道,過去有過不少靈異傳說,甚至還有「最陰隧道」的稱號,不僅民眾會相傳,電視節目也會渲染其中的許多故事,導致該隧道有著恐怖的印象。不過最近有網友討論,在網路上搜尋辛亥隧道,相關靈異事件已經沒有什麼討論度了,讓他好奇其中的原因,網友也點出有「更可怕」的物件出現。
 

辛亥隧道過去有過不少靈異故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停用近兩年!北市自強、辛亥隧道這日起「恢復區間測速」

 
一名網友在PTT以「辛亥隧道好像沒靈異傳說了?」為題發文,他表示過去靈異節目最喜歡介紹辛亥隧道,各種女鬼攔車等靈異事件不斷傳出,他認為「當然跟辛亥隧道旁是二殯有關」,不過他最近Google辛亥隧道的結果,「幾乎都是在吵區間測速架設,沒人管靈異事件了,有沒有八卦?」

網友討論起辛亥隧道靈異故事變少原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化骨綿掌?年後家中浮現「不明手印」 她全身發毛求解

該文一出就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區間測速比鬼還可怕」、「區間測速把鬼都嚇跑了」、「區間測速才是目前隧道的都市傳說」、「罰錢比遇鬼還可怕」、「窮人家怕什麼鬼,沒錢比鬼更可怕」、「人比鬼可怕啦!」。
 
 
有網友認為「罰錢更可怕」。(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來賓講臥龍洞3屍案 節目突冒「詭異氣音」:來陪我

不過也有網友討論起其他原因,像是「現在裝了LED等後整個隧道亮的跟白天一樣一點都不恐怖了」、「以前隧道燈不夠亮黑黑暗暗的是挺嚇人」、「因為現在改隧道內LED,超超超亮的,亮到眼瞎,不是以前昏暗的燈,一點靈異氣氛都沒,而且文山現在住的人也多」、「基礎建設和車流量很重要,兩者上升就可以大幅改善觀感」,也有網友認為科技進步也是主因,表示「有行車記錄器之後,就沒有鬼故事了」、「自從不用底片相機後,靈異照片都消失了」、「現在有手機和行車記錄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亥隧道#靈異#區間測速#燈光#行車記錄器#手機#底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