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社悄上架日本自由行 指揮中心曝「出國玩」條件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4:51
有旅行社已上架日本自由行商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旅行社已上架日本自由行商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烏俄衝突激增,今(17)日台北股市中的觀光股包含華航長榮、雄獅、鳳凰等卻受惠有國境開放的消息傳出大漲,像是雄獅旅行社重新上架日本自由行產品,不過指揮中心表示,是否能夠出團出國觀光,還是要先等先開放的商務客入境縮短檢疫期的措施控制好才會考慮。

陳時中表示,目前尚未開放觀光旅遊團出國,如何開放應該交通部會比較清楚,要能夠出團得先等這一波商務旅行能夠控制好才能考慮,現在還是要先做相關準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日本政府宣布預計在3月放寬邊境管,有條件開放觀光客、外國人申請入境,隔離天數也從7天降至3天,台灣也在列,是否同等開放日本縮短檢疫標準,他回應,最基本的條件是「兩邊疫情條件差不多」。

陳時中表示,開放國門是指原本只開放國民或有居留證者入境,之後會開放給其他身分的外籍人士入境。是否最快4月開放?他說要視疫情狀況而定,當然有這可能性。

 
而陳時中曾說下半年國外開放不可,是否包含觀光客?他說,國門開放的對象,對台灣經濟的必要性會由經濟部考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日本#旅遊#雄獅#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8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