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雪隧走海線「女友想看海卻睡死」 網見後照鏡詭影嚇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44
女友想看海堅持不走雪隧,沒想到卻全程睡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友想看海堅持不走雪隧,沒想到卻全程睡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到宜花地區都會選擇走雪隧,因為行車時間可以節省許多,不過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因為想看海,所以他硬著頭皮改走濱海,結果女友卻睡全程,讓他深感無奈,沒想到正當大家安慰男網友的同時,卻驚見後照鏡出現詭異影像,嚇出一身冷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血管80%堵住!男大生竟「心肌梗塞送醫」因1習慣害慘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女友堅持要他不要走雪隧,說是因為想看海,只好硬著頭皮更改路線,繞到海線那側,沒想到好不容易出現海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竟全程睡翻,讓原PO不禁傻眼「嗯 , 海我是看到了 , 我很堅強」,悲從中來給自己精神喊話「男人們辛苦了,精神!」

網友發現後照鏡中拍到奇怪的紅色人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日月潭藏水怪?民眾目擊「2.5公尺怪魚」神秘影像曝光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安慰他,「下次把副駕位子玻璃貼海邊就好了」、「我也會這樣耶,一路睡死到家裡,醒來問…我的海咧」、「一掌下去讓他起來看海」、「習慣就好」、「睡覺不打緊…怕是暈車吐車上」、「讓我們男性同胞在車內大喊一聲X」、「這是標準副駕模式」、「大哥,這代表你開車技術很好,她才能睡到打呼啊」。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後照鏡似乎怪怪的,因為裡頭有個穿紅衣的人影,「重點是紅衣大女孩,還是白雪公主?」、「後照鏡那個是誰」、「所以那個紅衣,就是要求你走海線的人?你放她下去沒用,等等她會自己又上車了」、「後照鏡怎麼有個紅衣小孩」;但放大後發現誤會一場,其實只是一個穿紅色雨衣的路人,「後照鏡的雨衣人,是還挺嚇人的」、「紅色雨衣嚇死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隧#海線#看海#女友#副駕駛座#紅衣小女孩#雨衣#路人#後照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