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年薪200萬 女友逼「每月給一半」連她媽也伸手討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2:48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現在年薪約有200萬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現在年薪約有200萬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的收入約年薪200萬,現在每個月會把一半月薪交給女友。沒想到女友媽媽得知他賺很大,竟開始私下向他要錢,像是去髮廊洗頭髮、吃下午茶等各種娛樂,事後他向女友反應此事。沒想到女友回應竟是,「花一點錢照顧我媽不是很合理嗎?」還反過來要求他,「你就不要亂花錢啊!」讓他超傻眼又無奈,網友們得知後奉勸男方快分手,否則遲早會被這對吸血鬼母女倆榨乾。

原PO說自己每月一半薪水被要求上繳給女友,現在連女友媽也向他要錢。(圖/翻攝自Dcard)

 
原PO日前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工作不穩定,要求他每月上繳一半薪水,起初自己無法接受,兩人還為此大吵一架,但最後他妥協了,心想不要因為小事,而讓彼此關係搞得很難看,所以現在很多事情都盡量配合對方,也不敢有太多意見。
 
讓男網友困擾的是,自從女友母親得知自己賺很多錢,竟也開始私下向他要錢,大多用在洗頭髮、吃下午茶等各種娛樂,甚至還報名帛琉旅遊團,要求他出錢,這讓原PO認為,每個月月薪交給女友母女倆後,自己剩下沒多少錢可花,因此十分困擾,最後跟女友反應此事。

事後他向女友反應對方卻認為拿一點錢照顧她媽是應該的。(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她認為自己母親應該不太可能會要錢,甚至還反問原PO,「而且你會不會搞錯啊,每個月賺這麼多,花一點錢照顧我媽不是很合理嗎?如果我今天賺得跟你一樣多,我才不會這麼吝嗇」。男網友回應說,自己這樣每個月可以花的錢剩下很少,卻被女友質疑,「這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嗎?你就不要亂花錢啊」,讓男網友傻眼直呼,「現在每天都因為錢的問題而煩惱,幾乎沒什麼心情去上班了……」。
 

更多新聞:結婚和掃墓同一天舉辦 女怒「喜事混喪」網卻讚:選得好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勸原PO趕緊和對方分手,並直言,「這種等結婚了,你應該會被母女倆榨乾」;還有人認為,當女方提出男方一半薪水要給她時就該分手了,「這種吸血鬼家庭你也能交往下去?」所有人都要原PO趕緊清醒過來,直接和對方分手吧,否則吃虧的永遠是自己,屆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血鬼#女友#年薪#下午茶#洗頭#帛琉旅遊#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9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