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到出「水」!網購變泡水衣 女笑:「海運」來的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8:53

網購衣服怎麼會變成泡水衣呢!有民眾買了一千多元衣服,沒想到拆封後,衣服全都泡水,甚至可以擰出水來,讓民眾自嘲這真的是「海運」,以為衣服泡在海中,調查後才發現,網購業者疑似來大陸,但還好材質沒問題,其他網購業者則說,一般來說可能是物流端出狀況,海運貨櫃漏水,或是空運清關連日大雨

圖/TVBS

 
當事民眾范小姐:「很濕,為什麼會這樣,哈哈哈我哪知道,『海運』吧。」

真的傻眼了,兩手一擰大學T,宛如泡過水般、立刻擠出好幾滴水,但這衣服可是全新網購到貨,才剛拆封。

當事民眾范小姐:「還海運咧,這從大陸來的嗎,對啊。」

 
不只這一件,一共網購1千多元,袋子裡全都進水,讓范小姐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海運,過鹹水來的,也是名符其實的,潮到出水。

圖/TVBS

當事民眾范小姐:「它當初基本上,就像泡在水裡那種感覺,比我們平常我們洗衣服,沾濕那種還要濕,一下子擠水就出來了,該不會是真的有,掉到海水裡之類的。」

衣服是掉到海水裡泡了嗎?范小姐說他在1/22日下訂29日到台灣,當時一拿就感覺整包很重,還好泡過水後的衣服材質沒問題,訂購網站疑似來自大陸,找不到聯繫方式也不打算退貨,但這些衣服到底為何變泡水衣。

其他網購業者Tiffany:「有可能是海運問題或空運,海運有可能是貨櫃漏水,你的包裹就會進水,如果是空運有可能是,清關的時候把它放到外面,如果又連日大雨的話,包裹也會濕掉。」

圖/TVBS

其他網購業者說明,這很可能是物流端運送時出狀況,賣家想避免,最好在外包裝再套一層塑膠防水袋,或是夾鏈袋包裹但成本通常也比較高,消保官則說無論海內外期限內,都能主張退貨退款。

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7天內無條件解除契約權力,不用任何理由,更何況這個案子是,已經泡水的衣服。」

 
只是民眾史上頭一遭遇到這種狀況,還真的是超級水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購#泡水#海運#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