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變「氣到飽」 串炸店「熟食區全空」吃嘸

記者 張寓科 周祐萱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0:07

吃到飽怎麼變成花錢氣到飽!台北一名王小姐昨天(2/12)晚上到南港一間知名日式串炸店用餐,但明明距離打烊還有1個多小時,結果熟食區的食物早就都被掃光,店員也沒有繼續補貨,讓她覺得明明都花一樣的錢,服務卻打折,對此店家也提出道歉。

圖/TVBS

 
眼前鍋子內空空空,義大利麵乾乾的剩一小坨,不放棄再走過去碰運氣,但竟然2個電鍋都沒飯,打開旁邊的鍋蓋,欸,說好的醬汁咧。

王小姐2/12晚上8點來用餐,店員提醒9點半就打烊,而且只供餐到9點,但明明還有1個小時左右,熟食區卻什麼都沒得吃,吃到飽變成氣到飽。

北市南港這間串炸吃到飽,是從日本跨海來台插旗,雖然DIY油炸用的食材還有,但熟食區被掃光都沒補,消費者覺得像在坑錢。

 
圖/TVBS

用餐民眾:「你是吃到飽的啊,你都是付一樣的錢嘛對不對,那你就是要讓人家吃到飽,你這樣又不補充這樣是不對。」

收了客人付的錢也一樣,服務品質當然不能打折,難道晚點來吃飯,只能自認倒楣嗎?

民眾vs.店員:「9點之前都會補食材,9點之後就是不供餐,進來還是有東西吃就對了,進來有東西吃,熟食、串串都有,對。」

但有民眾覺得,熟食沒了沒關係,串炸店還有串串能吃就OK。

圖/TVBS

用餐民眾:「那些食物不是我主要想吃的,我想吃的是串燒類,所以那些有補齊就好了。」

而業者說,已經向客人表達歉意,但店內規範是,炸物會供應到打烊前30分鐘,熟食類則是8點後現點現做,避免浪費,後續會加強跟客人的溝通,不過其他吃到飽業者的做法,也會維持檯面上都有東西吃。

 
吃到飽業者李晨馨(非當事人):「很多業者可能會考慮到,餐期之後的耗損問題,當然在食材的數量上,會做一些掌控,但是基本上一定是夠現場的消費者使用。」

畢竟客人花錢是來吃到飽,不是吃菜尾,東缺西缺的,吃飯好心情也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串炸店#熟食區#全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305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