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對情侶染疫感染源找到! 竟是女友弟弟防疫旅館遭傳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9:48

高雄11日新增13例確診,除了12例來自大樹家族的擴散,其中一例則是五姊妹家族,其中大樹家族透過職場擴散,分別又造成兩起家庭群聚,而且還追出感染源,居然是來自案19530當初在防疫旅館被感染,才會透過自己的姊姊傳染給男友家人。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女友的家庭應該是弟弟,是一位居家檢疫的對象。」

高雄市11日一口氣增加13例,其中12例都跟大樹的家族群聚有關,而市府也找出感染源,居然是來自案19380的女友案19434弟弟,在防疫旅館染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疑似是一個防疫旅館的感染,這個防疫旅館裡面,他的隔壁的房間,有一位高雄港的居家隔離對象發病,他的病毒株跟高雄港的群聚感染是一致。」

 
原來大樹家族造成兩對情侶以及女方媽媽染疫,後來才發現感染源,來自住過防疫旅館的弟弟案19530,但由於母女倆在同職場工作,也導致案19523、19524,以及另外三位家人確診,甚至二月初回娘家時,還造成案19527染疫,另外同職場的案19584,也傳染給,其他四位家人,導致多12人及兩個家族確診。

圖/TVBS

因此高雄市府,也針對案19523的家庭,包括岡山的三個足跡以及連續三天搭乘台鐵大橋到岡山進行清消,而案19580的家族也在大社有三個足跡楠梓一個進行清消,至於另外一位確診者,則是來自五姊妹家族的案19521四十多歲女子,由於他在岡山有四個足跡,阿蓮楠梓各一個,還曾從台南搭火車往返台中,因此也被市府急著要找出感染源。

高雄市長陳其邁:「家族有南北移動,有新北跟屏東,那這個感染源我們還在清查。」

圖/TVBS

雖然高雄港傳播鏈以及宜蘭旅遊傳播鏈暫時告一段落,沒想到這波春節連假造成的傳播鏈,在假期結束後正在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疫情#足跡#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