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毛毛的」 彰化圓環拆「蓮花座」再拆「石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8:57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有被封為「最醜的蓮花座造景」過年前拆了,留下圓環底座6個水泥墩,加反光板。有人覺得明亮清爽,也有人酸像「墓穴」毛毛的。公所今天連水泥墩也拆了。

圖/TVBS

 
彰化市這個圓環像甚麼?市長直接站到人工草皮上,列出前後景觀照片,決定再拆一次,說不要讓民眾覺得毛毛的。

彰化市長林世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墳墓,但是如果市民覺得毛毛的,會覺得毛毛的我們也順從民意,暫時先將這個石碑打掉。」

之前是蓮花座造景,老舊高聳遮蔽視線。美觀加上行車安全考量,蓮花造型部分拆了,留下圓環的底座,水泥墩的部分,卻被酸,拆了蓮花座變成「墓仔埔」,市公所百般無奈,決定再拆。

 
彰化市長林世賢:「有些人帶風向帶得這個民眾心裡毛毛的,我們覺得大家要心存善良。」

圖/TVBS

有人酸言酸語批評,公所有壓力,再次出動電鑽,把水泥墩給拆了,這樣就沒有非議了嗎?

民眾:「我是認為說那個可以做綠化,再把它種花或者是樹。」

民眾:「我覺得那個什麼墓碑那個,可能有的人宗教信仰的關係,(你覺得還好)還好,(沒有什麼差別,不需要拆),不需要。」

圖/TVBS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確實城市美學的部分,彰化市公所就是要跟民眾討論一下。

公所表示,水泥墩拆了之後,會以黃色標線,LED等代替反光板,達到警示效果,附近的電線也要地下化。也有民眾說,莫名的開始期待,這眾所矚目的圓環,會變成甚麼樣的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圓環#蓮花座#石碑#反光板#水泥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