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國小延到2/14開學 學校1確診全校停課、畢旅暫緩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5:20
高雄市國小延後至2/14開學。(圖/高雄市府)
高雄市國小延後至2/14開學。(圖/高雄市府)

高雄市疫情尚未停歇,市長陳其邁日前才宣布幼兒園延後開學,現在連國小也是延後到2月14日開學。假如因為疫情停課,家長可以請防疫照顧假,2月11日週五這天,家長無法自行照顧學生者,學校仍提供基本照顧服務。至於國中、高中維持2月11日開學。

陳其邁指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以小孩跟防疫為考量,因此再多給市府三天的時間來觀察社區的狀況。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謝文斌指出,因為國小的學生沒有打疫苗,因此延後開學。

 

高雄市開學前防疫整備措施如下,包括學校如果有一例確診個案,就全校停課。社團、營隊停止辦理跨校或是跨縣市活動,並且暫緩或是延期辦理二月底的畢旅、校外教學。再來,開學典禮、班親會也都請校方改成線上的方式辦理。

更多新聞:快訊/高雄2對情侶檔聚餐確診 足跡橫跨多行政區共21處

高雄市校園防疫措施。圖/高雄市政府

 
另外如果學校的師生,有上呼吸道症狀,千萬不要到學校,而且提醒要馬上就醫。具有新冠肺炎感染風險者也是提醒步要進入校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學#延後開學#國小#畢旅#延後#暫緩#畢業旅行#高雄市#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