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虎哩有頭路」!新北就業博覽會將釋2800職缺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1:33
就業博覽會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給求職民眾。(圖/TVBS資料畫面)
就業博覽會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給求職民眾。(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表示,將於2月11日舉辦「虎哩有頭路」 就業博覽會,邀請50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約2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

勞工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於2月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南亞電路板、Gogoro睿能創意、頎邦科技、信鼎、中興保全、欣葉國際餐飲等50家廠商參與,共釋出約28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陳瑞嘉說,這次就博會廠商,科技製造業占4成2、旅宿餐飲業占3成4、一般服務業及零售量販業占2成4。因台灣已是全球晶片製造重心,科技製造業人才需求持續暢旺,加碼投資找人才以因應後續消費商機。

他表示,在待遇方面,以科技製造業如新日興電控工程師薪資達50K,餐飲業如慕里諾國際餐飲廚師薪資也開出42K。另外,現場還提供約500個兼職職缺,歡迎有彈性工作時間需求的民眾來應徵,讓大家在新年開春時刻能順利找到理想工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就博會#職缺#勞工局#廠商#求職#科技製造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4553

0.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