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包18張鈔票!他怨「根本不能花」 網一看驚:超值錢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3:05
一名網友收到數張舊紙鈔。(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收到數張舊紙鈔。(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正值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會團聚過年,其中包紅包、圍爐等活動不可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收到媽媽給的紅包,看似厚厚一包,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滿滿18張鈔票竟幾乎都是現在不再流通的貨幣,讓他超疑惑。不過畫面曝光後,內行網友卻驚呼「根本是賺到」,還建議他千萬不要花掉,放越久越值錢。

更多新聞: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不少人有收藏紙鈔的興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一張照片表示,「為什麼我媽今年給我的紅包,錢是長這樣,根本不能花」,只見畫面中18張鈔票一字排開,除了200元的新台幣紙鈔及幾張日幣外,其他幾乎都不是現在通行的貨幣,令他相當困惑。


然而,貼文一出,意外釣出內行網友直呼羨慕,「很值錢」、「價值超高」、「傳家寶~會增值」。原來這些舊紙鈔可以拿到台灣銀行兌換成現行貨幣,加上其中幾張現在已經十分罕見,因此許多人紛紛建議原PO將這些鈔票留著收藏,以後有望增值。
 

更多新聞:除夕夜爆單!外送員取貨「人潮滿出來」 他怒:棄單沒用

原PO分享媽媽給的紅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依照目前舊式台幣的市場行情,以民國38年以前發行的舊台幣,及初期的直式新台幣、台幣定額本票等,增值行情最佳;而約從民國49年後發行的橫式新台幣,由於發行量大、流通性廣,且市場尚仍有大量的存量,收藏價值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紅包#鈔票#舊鈔#增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82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