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怨紅包少!他撒15萬鈔票給媽「鏟」 驚人結果笑翻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5:11
近來國內外相當流行撈錢遊戲,有網友跟上風潮,讓媽媽自己賺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來國內外相當流行撈錢遊戲,有網友跟上風潮,讓媽媽自己賺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近來國內外掀起一波「撈錢遊戲」風潮,一名男網友過年時被媽媽抱怨紅包不夠多,他就將整整13至15萬的鈔票撒在桌上,讓媽媽手拿鍋鏟「自己賺紅包」,一開始怎麼鏟都撈不到,最後一氣之下乾脆伸出另一隻手「緊夾鈔票」,最後成功夾到6萬多元,爆笑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熱議。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他將桌上撒滿13至15萬元的千元與百元鈔票,並解釋「我媽說今年紅包太少,現在讓她鏟!」而媽媽則是雙眼被蒙上,要使用鍋鏟將鈔票鏟到鐵盤上,鏟到多少就賺多少,遊戲一開始,媽媽完全鏟不起來,傻眼喊「怎麼都沒有?」經過幾次落空後決定無視規則。

 

更多新聞:「除夕台語怎麼唸?」連阿嬤都不知 內行揭密正確叫法

網友讓媽媽親自賺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的媽媽伸出另一隻手「輔助鍋鏟」夾起鈔票,大把大把地將鈔票放上鐵盤,他則站在一旁笑說「不能用手作弊啦,用手就不好玩了」,最後時間到,媽媽脫下眼罩看到整堆鈔票,全都是今年的紅包錢,迫不及待立刻開始數鈔,最後成功鏟到6萬多元,且還有原本收到的16萬8千8百元紅包,男網友還拍下媽媽躺在沙發上點鈔的模樣,直呼「老母開心的勒!」

 
更多新聞:年終拿「超大一包」他氣炸離職! 網接力比慘:不如不給

網友媽媽開心地點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鄉民關注,紛紛留言「媽媽後面『抓到』訣竅了」、「媽媽直接破壞遊戲規則,要多可愛啦」、「兒子崩潰是真的,但孝順也是真的」、「笑死,後面乾脆整桌拿去好了」、「我也想鏟一下千元大鈔」、「都是藍色的!超讚!今年一定賺大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紅包#撈錢遊戲#規則#鍋鏟#蒙眼#作弊#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5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