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財神爺/新年賀詞/刮刮樂/虎年/怒火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2:13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大樂透、刮刮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會買大樂透、刮刮樂。(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財神爺」。開心迎接虎年,台彩也依照往年在春節期間推出「大樂透春節大紅包」,截至除夕晚上為止,一共開出37注,其中以這三縣市最受到財神爺眷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1月31日開出37注春節大紅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財神爺

 

台灣彩券在春節期間加碼大樂透的春節大紅包,每張都是1百萬的獎金,31日除夕夜開出37注,其中多數為電腦選號,還有臺中市北屯區錢太祖彩券行、南投縣南投區一六八彩券行同一晚都各開出2注,財神爺特別眷顧。《全文

虎年拜訪親朋好友,應景的吉祥話不可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年賀詞

 
虎年即將到來了~春節這段時間相信會有不少拜年祝賀的機會吧!除了萬年可用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或者每年都會用到的「X年行大運」以外,是不是想要再想些新哏的祝賀詞讓你獨樹一格呢?這次就整理2022虎年賀詞,無論你是實用派、搞笑派、創意派都可以使用!《全文

許多民眾選在除夕夜試手氣。(圖/TVBS資料畫面)

★刮刮樂

台灣彩券今年仍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共有5個頭獎2000萬元、9個200萬元+BMW休旅車、650個100萬元,31日除夕夜出現3名百萬得主,除了土城外還有2人分別在新竹以及南投,都說曾經有「預兆」跑來買刮刮樂結果中獎百萬。《全文

白沙屯媽祖的「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收成國運。(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

★虎年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依照往例在除夕夜當天向媽祖擲筊請示,抽出「稻、豆、瓜、海」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作為民眾農耕漁獲參考。這次抽籤過程共花費15分鐘,其中「海」的籤最難抽,抽到第29支才順利擲出3聖筊。《全文

蕭敬騰今年再度登上大陸春晚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怒火

 

藝人蕭敬騰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今年他再度登上春晚演唱《黃河長江》陪粉絲過年,但日前一番「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言論,點燃大批台灣網友怒火。除夕夜有陸媒再釋出當天採訪內容,原來蕭的原話更長,開頭還直言「黃河長江像血脈一樣滋養大家」,再次引起鄉民熱議。《全文

藝人張韶涵今晚登上大陸央視春晚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春晚


大陸央視春晚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神爺#農曆新年#春晚#蕭敬騰#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