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林志玲/女足/Nadal/山羌/長年菜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3:42
今日熱搜第一名為林志玲寶寶誕生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今日熱搜第一名為林志玲寶寶誕生了。(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今(3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林志玲」。今天是除夕,沒想到一大早「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突然拋出震撼彈,向大眾公布寶寶誕生的喜訊。今年47歲的她也開心的在網路上發文,「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許多親朋好友也都立馬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林志玲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2年多,今(31)日選在除夕向外界公布寶寶誕生的喜訊,林志玲激動喊「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隨後老公AKIRA也發文,強調「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更表示今後將更加精進自己。《全文

台灣女足最終不敵菲律賓,無緣進亞洲盃足球賽4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女足

歷經120分鐘激戰,台灣女足和菲律賓仍以1比1平分秋色,PK大戰台灣沒有把握領先機會,最終以3比4遭對手逆轉,未能挺進女子亞洲盃足球賽4強。《全文
 


納達爾最後逆轉勝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adal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天在澳網男單決賽,對上小他10歲的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兩人大戰5小時24分鐘,最終納達爾以2比6、6比7(5比7)、6比4、6比4、7比5逆轉勝奪冠,收下第21座大滿貫金盃。《全文

新竹動物園中,遊客驚見山羌被猩猩甩了出去。(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山羌

遊客:「在霸凌啊。」 遊客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因為動物園的紅毛猩猩,抓住山羌的一隻後腳,不斷左右晃動,來回好幾下。民眾:「就是不應該把那兩隻動物關在一起啊,我覺得不太適合啊,畢竟兩個是不同種類的動物。」 這是在29日下午,新竹市動物園,猩猩把其中一隻山羌宛如鉛球甩,而旁邊其他動物嚇到逃跑,遊客也非常震驚。《全文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準備團圓飯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年菜

今晚除夕夜,家人團聚少不了圍爐吃年夜飯,從古至今有幾道年菜十分具有象徵性,像是年年有「魚」、步步「糕」升,以及佛跳牆代表富貴等,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詢問「過年最不想看到的年菜是哪道?」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女足#Nadal#山羌#長年菜#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