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5菜1湯梅花套餐 4人份1200元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萬物齊漲,上餐館吃一餐都貴得不得了,不過現在有餐廳業者逆向操作,推出5菜1湯梅花餐,包括了羊排和圓鱈等等高貴食材全部都算在裡頭,4人份套餐只要1千2,等於一個人只要3百元,就能吃大餐。

醃好入味的羊排放進鍋裡,大火翻炒,調味料再陸續加進來,把奶油、醬汁煨進羊排,不到5分鐘,香嫩彈牙的桔汁羊排就完成了。飯店主廚:「羊排的肉質是比較鮮嫩,真的是物超所值。」

物價上漲,回歸儉樸,飯店大廚大力掛保證,因為這一整桌,有紅趜龍圓鱈、雲腿娃娃菜,養生盤、養生明火靚湯盅,再搭配上清爽可口的XO醬養生飯,一整桌梅花餐5菜1湯加上飯後水果,只要1200元。業者:「所有的材料都搭配當地的食材,除了價格經濟實惠以外,我們也做到了節能減碳的部份。」

平民化的5菜1湯,每道簡單不油膩,從中午到晚上都有,連續推出1個月,飯店業者就是要逆向操作,在萬物齊漲的同時,讓一家四口也能花小錢吃大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0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