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會館不給延婚宴! 新人:有確診「變千古罪人」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許猛捷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9:44

有新人抱怨,原本預定2/19要辦婚宴,但疫情越來越嚴重擔心,尤其當天婚宴館都被訂滿,上看800人擠在同一層,就怕變破口想延期,控訴會館以「不是三級」為由拒絕,只說會打折,會館回應,新人不在90天的期限內提出,加上不到政府的不可抗力因素,但強調會和新人溝通。

圖/TVBS

 
投訴新人洪小姐:「我們是符合正當具體事由,無法舉行餐會可以解除契約。」

拿出當時和婚宴會館簽的契約,沒想過疫情越燒越嚴重,洪小姐原定2/19要在新竹辦婚禮,現在怕群聚想延期,控訴被會館拒絕。

投訴新人洪小姐:「會館一開始說沒辦法,要配合CDC的政策,我們打到總公司,總公司推託說也是要配合CDC,因為現在疫情真的蔓延很快,我們也擔心像台南一樣,有一個人中,我們兩個夫妻都變『千古罪人』。」

 
圖/TVBS

就怕硬要辦婚宴,會變防疫破口,已經付訂金10萬4,席開32桌320人參加婚禮,加上當天另外兩個宴會廳也訂滿,一層就擠了快800人。

投訴新人洪小姐:「對我們來的宴客新人,需要負責的代價,因為每個人背後都來自很多的家庭,很多的關係鏈,很快(合約反映期)期限也要到了,我們有可能被放生被放鴿子之類的。」

不滿反映給會館,卻只派兼職主持人來回應,說二月份喜宴低消打八折,但能不能延期卻沒下文。

圖/TVBS

晶宴總公司行銷公關林小姐:「的確是因為政府還沒頒發三級的警戒,其實不太符合就是政府,不可抗力這件事情去做取消,婚宴改期是要在90天前提出,新人的確是在婚期的一個月內,去做提出這個要求,真的會讓我們業者比較為難。」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還是屬於消費行為,我們既然沒有規定,就照著他們的消費行為去用,有糾紛的話可能就要找消保的單位。」

消保處認為政府還沒規定,會館不能營業,就不算合約中的「不可抗力因素」,業者強調會好好溝通,畢竟誰都不想,因為疫情損失慘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館#婚宴#確診#防疫破口#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2633

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