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房仲「吃4餐廳」 北市「採檢令」發1542筆簡訊


發佈時間:2022/01/2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12

台北市男房仲確診,他的足跡涵蓋了餐廳、溫泉,一共四個地點,遍及北市大安、松山、北投和南港四行政區,北市祭出高風險場域採檢召集令,發1542筆細胞簡訊,副市長黃珊珊更說,因為用餐風險相當大,要當作處理中壢西堤案來防疫。

圖/TVBS

 
週一來泡溫泉撲空,門口貼出公告,防疫關係,關門三天大清消,因為這邊有確診者足跡。

泡湯民眾:「想拿那個票來泡一泡,結果錢都浪費了。」

來泡溫泉的確診者,是圓山飯店廚師哥哥,台北男房仲案18375,他在1/19、20兩天到北投溫泉會館,不只泡溫泉還到餐廳用餐,Ct值10非常低,也代表傳染性高,北市府也因此發出1542筆細胞簡訊,祭出高風險場域採檢召集令,包括Kitchen66廚房30筆,有間火鍋416筆,皇池溫泉1017筆,潮肉壽喜燒79筆,就擔心重演中壢西堤群聚情況,北市府相當謹慎。

 
有民眾收到北市府簡訊,說他到過皇池溫泉,在1/20到1/23和確診者足跡重疊,兩天內要到醫院採檢,因為多數人泡溫泉,沒戴口罩是一大隱憂。

圖/TVBS

泡湯民眾:「我都沒有戴口罩,戴了也會濕啊,因為他也沒有硬性規定,裡面是有人,因為我們是泡大眾池,有人自主性的會戴口罩,但是我覺得泡溫泉戴口罩是件很蠢的事情,因為你流汗,那個口罩根本沒有用。」

口罩會濕,政府也沒硬性規定,因此來泡溫泉的人,通常都只有在換衣服的時候,會戴口罩,下池泡湯之後通通無罩,不過也有人自主性戴口罩。

泡湯民眾:「進去就刷QR code消毒一下,我口罩一定都是戴著,全程戴著,包含在泡湯的時候,對,都一樣,還有在更衣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戴著,都不拿下來(都不拿下來),口罩濕了怎麼辦,沒關係,它濕這邊跟這邊而已。」

圖/TVBS

每個人做法不同,冬天冷泡熱溫泉很舒服,但曾有確診者造訪,足跡重疊的民眾務必採檢,在附近區域活動過的人,也別忘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口罩#房仲#餐廳#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4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