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茹玉」快來繳罰金!杜拜返台填假資料找嘸人 旅館外落跑住友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2:50
潘茹玉從防疫旅館旁落跑。(圖/TVBS)
潘茹玉從防疫旅館旁落跑。(圖/TVBS)

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台北市政府遲遲聯繫不上她,協請轄區員警前往防疫旅館查詢,這才發現,潘茹玉回台當天搭乘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下車後,竟然偷偷從旁邊走道溜走,由朋友接應離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昨(20)日晚間在北投區附近尋獲。    

這個月19日潘茹玉搭乘飛機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返回台灣,當時她從桃園機場入境,填寫的檢疫單據全都是假的,似乎是早就想好要讓政府找不到人。當天晚上潘茹玉從機場搭乘防疫計程車,到北市信義區鵲絲旅店豪麗旺館,下車後,她從旁邊走道跑到基隆路上,由朋友騎車載她離開。

 

朋友騎車接應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紅牌重機控轎車惡意追撞 駕駛台65上驟停嗆嗆粗口

由於市府和民政局經三次聯繫,都找不到潘茹玉,實際詢問防疫旅館,他們也表示這人並未入住。台北市信義分局介入後,協助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她早就已經跑了,鎖定她友人的車牌號碼追查,發現他們一路往北投方向去,昨(20)日晚間北投分局派員前往查訪,果然潘茹玉就是躲在朋友家。
 

警方尋獲潘茹玉將她交由衛生局,送往檢疫所。(圖/TVBS)


更多新聞:夫妻5天前自加拿大返台 防疫旅館內夫突昏倒急送醫搶救亡

警方依規定通知衛生局人員,將她送往檢疫所進行隔離,同時因為她從入境後,失聯長達6個小時,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可開罰50萬元。不過近期因指揮中心公布春節防疫專案,因此罰金將加重到6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信義#北市北投#新冠肺炎#機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潘茹玉#失聯#防疫旅館#朋友接應#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5011

0.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