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先發課本12字緊盯「不能丟」 家長笑翻:看到自己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05:15
有部分學校擔心,下學期開學無法進行實體課程。(示意圖、非當事地/TVBS資料畫面)
有部分學校擔心,下學期開學無法進行實體課程。(示意圖、非當事地/TVBS資料畫面)

日本土疫情升溫,許多縣市皆傳出有新增確診個案,由於相關接觸者中,不少是國中小學的孩童,陸續有學校停課進行清消。還有老師擔心下學期恐無法如期開學,先行發了下學期的課本。沒想到,老師在課本上留下了一段話,讓許多家長笑翻,還有人更直呼「好像看到自己學生時期,常常弄丟課本」。

更多新聞:桃園再添確診 市府深夜宣布「新增2國高中」今停課1天

 

原PO分享,自己的孩子已經提早拿到下學期課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Facebook )


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的孩子已經先拿到了下學期的課本,老師也相當貼心把課本包在一起,不過上面卻留下「注意!這是下學期課本,不能丟」。甚至「不能丟」三字還特別放大加粗。看到老師貼心的提醒,讓不少家長說「好貼心啊!再丟真的是命了」。

更多新聞:大蒜剋星!快學6招去臭妙招 專家提關鍵:生比熟更有用
 

高中以下已經開始進入寒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到原PO的分享,引起不少家長討論並表示,「我們的老師在聯絡簿上備註哪裡可以買書」、「孩子應該不會丟,但可能開學會找不到」、「除了提醒學生外,也提醒家長過年到不可以亂丟」,以及「老師還有特別提醒,不能丟也不能回收」等。不過有家長則指出,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學校都擔心下學期開學無法實體上課,所以才會先發課本。另外,部分網友看到這次學校提前發課本,不禁想起自己學生時期,也很容易把課本弄不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課本#寒假#老師#提醒#開學#實體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5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