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船主燈吸睛 台北燈節首移士林救商圈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26

台北燈節下個月登場,北市府今天早上對外公布今年的主視覺和主燈,外觀超級吸睛!另外為了振興士林商圈,台北燈節也首次搬到士林舉辦。

圖/TVBS

 
主持人:「3,2,1。」

紅白色4公尺高的宇宙太空船,這是台北燈節今年的主燈,配合虎年也有翔虎外星人。

主持人:「台北翔虎,台北尚好。」

 
路線走可愛俏皮,台北燈節2/11到2/20舉行,太空船主燈上的數字別出心裁,寫著Taipei40諧音取自士林,就是要告訴大家,是來拚振興士林商圈!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這裡是主燈,另外一個(芝山)河濱,一樣有很精彩的,兩邊同時有舞台,兩邊同時有表演。」

圖/TVBS

擴大舉辦範圍到整個士林商圈,從劍潭站士林站一直到芝山站,都有燈可以看,北市府打出搭捷運就能來玩,只是面對疫情升溫怎麼辦。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我們還在二級嘛,目前為止,我們的人數還沒有特別的限制,但是我們會去衡量,包括舞台區我們會做管制,至於賞燈的部分比較是走動式的,我們也希望說,大家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疫苗打好打快。」

除了實體也有準備線上賞燈,受到疫情衝擊士林商圈蕭條不少,趁著燈節也設置攤位其中不乏攤販,但市府也說不鼓勵邊走邊吃那到底要怎麼振興。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其實你也不一定買了,就邊走邊吃嘛其實也,攤位有美食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相關的各種攤位,吃喝玩樂都有嘛。」

 
如何兼顧防疫和買氣看來得再想想,目前當然期盼疫情能更穩定,大家開心過年快樂賞燈店家高興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節#賞燈#士林商圈#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43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