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移居就業新浪潮,桂田用心建築鋼骨制震新地標


發佈時間:2022/01/1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1:45
台南科學園區產值提升,台積電定位晶圓半導體產業聚落成形。
台南科學園區產值提升,台積電定位晶圓半導體產業聚落成形。

新科技時代,各項新創科技和新應用紛紛浮上檯面, 包括:電動汽車、5G應用、AI人工智慧,以及元宇宙等題材,背後都 有一個關鍵產品,那就是晶片,而全世界最重要的晶片生產地就在台南南科。

政府將南科定位為晶圓生產基地的策略成功,再加上南科特定區福員廣大,約竹科面積的2倍大,擁有持續擴大發展的條件,更加速整合南科周邊土地,除了已經發佈的A到O都市計畫,近期更推動F、G區段徵收及南科3期開發案,要將南科特定區打造成為南方的矽谷,這股趨勢也吸引島內移居新浪潮,南科所在區域近10年來的青壯人口呈現正成長,區域總就業人口高達12萬人,今後將成台南政府最重要的發展重點。

 
南科特定區都市計畫分別為產業園區、生活服務區。

不過,伴隨龐大工作人口而來的,則是交通塞車擁擠問題,縮短通勤時間,降低交通成本,距離公司要近,將寶貴的時間用來休閒和陪伴家人,而且還要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變成為園區工作者們,在購屋置產時的首要考量,而這樣的考量,也讓「園區宅」應運而生,取代過去的學區宅和市區宅,目前南科旁最成熟的生活商圈就是-善化,成為科技族群購屋置產的熱門首選。
南科旁最成熟生活環境為善化市區,享有車站、商圈、教育、洽公等機能

「桂田磐古2」則是其中的代表建案,座落台鐵善化車站中心商業區,位居善化鬧區,1分鐘到車站商圈、5分鐘上國道、10分鐘進南科、30分鐘抵達台南高鐵站,完全符合南科工作族群對生活機能與交通便捷的需求。
 「桂田磐古2」佔地廣達2115坪,為善化站前珍藏千坪基地開發。由台南品牌建商桂田集團創業25年代表作,擁有鋼構、營造、建築豐富經驗,打造「全棟」SRC鋼骨結構設計,且嚴選導入日本國寶級指定「住友制震」,不惜耗費鉅資與工時的結構工程,在看不見卻深深影響建築品質下功夫,以「自住」的高標準規劃,成為南科最安全結構指標性大樓。
桂田磐古位於南科特定區域內,唯一30層全棟鋼骨結構大樓

 
在社區公設方面,不僅讓客戶享有綠意盎然的生活環境外,回家擁有如同飯店般的生活環境,從入門的大廳環境,閱讀區域、健身房空間、親子時光..等20項深具質感的精美公設,規劃整體完善全齡化生活環境,讓回家成為解除一身壓力放鬆的地方。讓桂田磐古成為回家,最佳指引的燈塔。
隨著今後的南科,在推動台灣經濟上,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而南科所在地的善化,將持續吸引年輕就業人口進駐,一躍而成為台南高收入城市的首善之區!
無論在區位地段、建商品牌、規劃設計,以及市場知名度與指名度各方面,皆堪稱一時之選!廣受南科在地科技族群的青睞首選建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日本#時間#工作#經濟#台鐵#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6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