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訂民宿補習班教室放床 遭譏:台中鬼店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5:15
圖/TVBS
圖/TVBS

YouTuber跨年期間來台中北屯區預訂一家民宿,他們到場發現民宿其實是補習班改裝,用教室隔出浴室,放幾張床就能出租,YouTuber自錄影片PO網,批評裡面是難民營、收容所,台中市觀旅局表示,接到檢舉,但業者沒有營業也連絡不上,已經列管會再前往稽查。

圖/TVBS

 
YouTuber:「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絕對是要開箱,我們住的地方。」

有youtuber到台中開箱,說要帶大家來看看,台中的「鬼店」。

youtuber:「所以我們今天住補習班是不是?哈哈哈哈。」

 
圖/TVBS

補習班外牆貼了張紙,寫著住宿在隔壁,原來不是要拍靈異事件,而是他們晚上要,住進補習班裡面。

youtuber:「所以可能是倒了,這什麼創意,這是複合式的。」

教室窗戶用紙版貼住,改裝成民宿房間,有床跟電視,還另外隔出廁所。

實際到台中北屯區,豐樂一街附近民眾,都知道這裡之前,是在經營安親班。

圖/TVBS

附近民眾:「以前是安親班2年。」

從外頭往裡面一看,櫃檯都還沒有拆除,桌上還放了一排,房間的密碼鎖,旁邊垃圾袋甚至,還有用完被丟棄的,一次性紙毛巾。

 
台中市府觀旅局主秘林鴻文:「依刊登地址派員稽查,現場大門深鎖,未查獲非法經營相關事證,已列管該址將盡快再次前往稽查。」

而補習班澄清早在,1年前就已經搬離,沒有在繼續承租,疑似地主自行裝潢,變成補習班外殼民宿,目前也被觀旅局列管,如果違法也將勒令歇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補習班#改裝#檢舉#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2213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