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新功能!2招「收訊息更隱密」 不再怕被偷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9:27
LINE更新版本,推出新功能讓接收訊息更隱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LINE更新版本,推出新功能讓接收訊息更隱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門通訊軟體LINE先前在11.18.0版本更新時,訊息通知新增了「聊天室圖示」,方便用戶快速辨別傳訊對象是誰,雖目前僅限iOS15(含)以上的用戶使用,但有些使用者認為此功能恐怕有隱私問題。對此,LINE在最新版本中,開放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要顯示大頭貼,並貼心釋出設定步驟教學。

跳出訊息可顯示對方的大頭貼。(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去年10月底LINE更新後,只要iOS用戶將系統升級至iOS15,LINE跳出訊息通知時,就會顯示「聊天室圖示」,也就是聊天對象的大頭貼,當群組或社群有新訊息,通知則會同時顯示發送者與聊天名稱,然而此功能卻引發隱私爭議。

更多新聞:王彩樺穿太辣「53年巨胸倒出」 羅時豐斜眼狂瞄全被拍

LINE新版本針對此功能進行調整。(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如今LINE的最新12.0.0版本,開放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是否要顯示大頭貼,點開LINE的APP進入「主頁」後,點選右上角「設定」,再進入「提醒」介面,就可以選擇是否要開啟「顯示個人圖片」,若開啟此功能,除了訊息通知外,若建立相簿或記事本等通知,也會顯示聊天室的圖示。
 

更多新聞:不怕疫情?竹北大遠百試營運「進館都難」人潮炸出畫面曝

現在用戶可自行選擇是否要開啟。(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若用戶想進一步保護隱私,也可以將同介面中的「顯示訊息內容」關閉,如此一來手機跳出訊息通知時,就不會顯示對話內容。不過,LINE也再度提醒,此功能為iOS系統限定,且版本必須為15(含)以上,且LINE本身版本須更新至12.0.0 (含)以上才可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更新#APP#iOS#聊天室圖示#大頭貼#訊息內容#隱私#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