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帶乖巧女友回家見爸媽 姊驚「她曾霸凌我」狠戳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2:52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個新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個新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帶交往對象回家,但對方若是曾霸凌過自己的人,是你(妳)會怎麼做?有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新女友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沒想到她一看到對方,竟是國中時霸凌自己的同班同學。更傻眼的是,對方竟然撒謊還惡人先告狀,想挑撥她們姊弟倆感情,這讓女網友再也無法忍受,決定把一切事實告訴弟弟。

女網友一看到對方就發現竟是國中時期霸凌她的同班同學。(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透露,上週家庭聚餐,弟弟帶了新女友一起來,她一看到對方卻差點嚇死。原來弟弟的女友就是國中曾霸凌她的同班同學!原PO透露,當時對方看到她也嚇一跳,整頓飯從頭到尾不敢正眼瞧她。女網友這時問弟弟兩人怎麼認識的,結果又發現對方說謊,包含謊報年紀、瞎扯家境,還沒聽完就忍不住笑出來,但顧及長輩們心情,所以未戳破對方。

更多新聞:無酬加班還被減年終 員工怒:老闆買超跑、別墅

據女網友表示,弟弟女友的父親只是名工人,卻瞎扯雙親是小企業老闆;對方國中時明明就是耍流氓的大姐頭,不但交很多男友還到處上床,現在卻塑造自己是個單純無知的大家閨秀。更傻眼的是,對方還跑去跟弟弟說她壞話,自稱有靈異體質,所以「一看到我就覺得我不是好人,要我弟離我遠一點,還說我會破壞他們的感情,要我弟千萬不要相信我的話」。

 
原PO把當年對方怎麼霸凌她的過程和證據全都告訴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指出,所幸她和弟弟從小感情就很好,她也不忘向女同學喊話,「我是覺得想要鋪路也別太急啦,妳對我無情我也不必有義」,之後還找出當年畢業紀念冊給弟弟看,瞧瞧對方當年裝扮和寫的中二文字,讓弟弟好好了解。最後更強調,自己還和部分同學保持聯繫,想找證人並不難,「地球很小,自己做過的事情,就算時間過了再久還是要負責,而且妳忘了妳以前還有霸凌過我嗎,怎麼好意思先告狀?」

更多新聞:桃園「雅房」月租3500 一看照片氣炸:台灣房東無極限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要原PO直接秀出證據,讓弟弟知道當年自己是怎麼遭對方霸凌的,「給她一刀斃命,賞她個痛快吧!」也有人認為弟弟女友才第一次見面就講原PO壞話,「如果妳弟真信她,那這種弟弟不要也罷」。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國中同學#霸凌#靈異體質#流氓#女友#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3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