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最冷僅1度!太平山結霧淞 遊客搶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13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宜蘭太平山昨晚降到零下1度,紫葉槭結滿霧淞,雖然因水氣不足,沒有下雪,但今天一早還是吸引不少民眾上山搶拍!根據氣象局預測,今天凌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14日還會有第二波來襲,預計15日全台才會明顯回溫。

圖/TVBS

 
樹枝上結滿透明冰晶,讓原本綠意盎然的太平山增添了浪漫氣息,瞬間成了銀白世界,不少遊客特地早起,要來搶拍這片難得的美景。

毛帽圍巾各種防寒衣物穿好穿滿,因為氣溫只有1度,真的冷到凍未條,還是要來賭賭看能不能看到雪。

圖/TVBS

遊客:「很高興能夠在寒流的時候來到太平山莊居住,天氣很冷,但是很可惜,還是沒有辦法,濕度沒有達到,所以沒有看到下雪。」
 

雖然11日晚上九點來到-1度,超低溫,但水氣不足,沒有下雪,只有紫葉槭出現零星霧淞,儘管早上回溫,有些已經融化,民眾還是能搭蹦蹦車,穿梭在宛如置身國外。

圖/TVBS

12日這天幾乎是全台急凍,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本島最低溫在苗栗三灣9.2度,再來是桃園楊梅9.3度,新竹關西9.5度,中南部入夜後也會越來越冷,雙北,基隆,桃園,新竹也發出橙色低溫特報。

根據氣象局預測,14日清晨還會有第二波冷空氣報到,中南部日夜溫差大,稍微偏乾冷,直到15日全台才會明顯回溫,冷空氣接力來襲,真的不能小看,出門玩賞美景,一定要多加件衣物,注意保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氣團#低溫#寒冷#太平山#霧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