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防疫加嚴 新北:安排教師優先打第3劑疫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48
新北將讓國小以下老師優先打第3劑。(圖/TVBS)
新北將讓國小以下老師優先打第3劑。(圖/TVBS)

北市鼓勵學校恢復用餐隔板,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仍持續使用,各項防疫措施也未取消。由於12歲以下未施打疫苗,安排國小以下老師及幼童照顧人員下週一起優先施打第3劑。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樹林區東昇段都市更新案簽約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台北市將鼓勵學校恢復使用用餐隔板等問題,侯友宜表示,學校防疫市府已採取更嚴格方式做好落實管理。

 

他表示,因為孩子們的健康的保護一刻都不能等,在校園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上,市府很早就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更重要的是,希望市民一定要戴上口罩、量體溫、勤洗手,所有中央加嚴規定,新北市也會全部落實執行。

另外,對於公有場館及民間宗教活動。市府提醒活動主辦單位能夠自動把人數降載,適當地保持距離及戴口罩,市府將會稽查及落實管理,全力防疫。

張明文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各級學校的用餐隔板仍持續使用中,並未取消。此外,量體溫等基本防疫工作也持續落實,以保護學生身體健康。
 

他表示,由於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沒有打過疫苗,為保護學童健康,國小以下的老師及幼兒園、幼托等幼童照顧人員約4.8萬人,已安排自下週一起優先施打第3劑疫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疫苗#老師#新冠肺炎#第3劑#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