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年菜一鍵下訂就有! 外送平台推「線上訂單」銷量飆漲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5:10

農曆新年將至,外送平台看準9天連假商機推出「線上訂單」,讓民眾只要一鍵下訂,就有專人將生鮮魚貨送到府。像是UberEats就推出七種年菜,另外還有高檔食材和健康禮盒供民眾挑選;而對手熊貓超市則是與多家老饕名店合作,推出年菜熟食,簡單覆熱就能快速上桌。

圖/TVBS

 
記者趙珮宇:「滿滿活跳跳的新鮮食材,有魚有蝦還有蟹,成為年菜首選,不過現在民眾只要透過手機叫外送,不用人擠人就有專人送到你家。」

琳琅滿目的生鮮食品還有真空包裝可口魚貨,讓婆婆媽媽們能在過年大展廚藝,煮出一整桌豐盛年夜飯年關將至,外送平台與南門市場攤商合作,讓生意直線飆漲。

南門攤商盧先生:「新曆年的除夕,比以往多增加很多業績,比(今天)這樣子還要多,多差不多5、6倍黑壓壓的一片,有一些客人,他就是可能不方便要照顧小孩子就在外送平台上面點貨。」

 
圖/TVBS

訂單一張接著一張數都數不完,尤其連假期間,外送平台業績銷量突破以往,業者期盼過年能夠再創佳績。

外送平台小幫手:「連假150張左右,甚至會往上加,大家特別喜歡吃那個富貴雙方,對那好像是大家最喜歡的(年菜)。」

一鍵下訂省時又省力,外送平台不僅推出7種年菜熟食外,還有像是高檔龍蝦、A5和牛以及冰糖燕窩健康禮盒或是開運春聯年貨,應有盡有,而另一家外送平台超市也找來名店年菜,要推出香噴噴的美味菜餚。

圖/TVBS

攤商業者:「這個頂級佛跳牆1個1000塊。」

現宰雞肉還有滿滿年菜熟食任你挑選,簡單覆熱就能快速上桌,外送平台超市集結多家老饕名店佛跳牆、蜜汁雙方、和東坡肉,只要你想的到都有辦法送到你家也讓民眾在過年9天連假,能吃飽飽睡好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菜#外送平台#線上訂單#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2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