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1922/第三劑間隔/東吳大學/瑞鼎/印度神童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0:47
今日熱搜為「1922」。(圖/翻攝自「新冠疫苗防治一網通」官網)
今日熱搜為「1922」。(圖/翻攝自「新冠疫苗防治一網通」官網)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即日起第3劑疫苗接種間隔縮短為12週,疾管署「COVID-19防治一網通」一度因流量爆量而當機,基層診所也湧入大量詢問電話,呼籲中央重啟預約平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第3劑疫苗接種間隔縮短為12週。(圖/翻攝自「新冠疫苗防治一網通」官網)

★1922


 
因應國內出現Omicron變異株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宣布,第3劑COVID-19疫苗間隔縮短為12週,呼籲民眾打好打滿,提高保護力。《全文
 

指揮中心宣布開放預約第三劑疫苗。(圖/TVBS)

★第三劑間隔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提早全面開放第三劑混打,一月底前大約有768萬人可以施打,民眾只要年滿18歲,而且接種兩劑疫苗間隔滿三個月,就可以打追加劑,不過有民眾認為,已經打了兩劑,如果真的染上Omicorn變種也多是輕症,但醫師提醒,符合資格的民眾還是要趕緊施打,把整體抗體拉到一定程度,提升個人及群體免疫力。《全文
 

東吳大學傳財務狀況。(圖/翻攝自東吳大學官網)

★東吳大學


 
媒體今天報導,東吳大學傳出資金赤字,更強制要求各系所上繳系友捐款。東吳大學校方澄清,學校財務狀況良好,也並未強制要求各系所上繳捐款。《全文
 

瑞鼎今天掛牌上市。(圖/中央社)

★瑞鼎


面板驅動IC廠瑞鼎今天以每股新台幣308元掛牌上市,股價表現強勁,早盤一度達542元,大漲234元,漲幅近76%。《全文
 

印度神童多次預言。(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


以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走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今(2022)年又預言全世界許多地區將陷入危機情況。預言才短短幾天,如今包括台灣爆發桃機群聚案等多國都出大事,讓人不禁聯想神童預言又再度命中。《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1922#第三劑間隔#東吳大學#瑞鼎#印度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297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