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住家人確診 觀音區1國小今急停課清消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30

桃機群聚案擴大,另外在觀音區有一間國小,有學生同住家人確診,今天學校停課一天,進行清消,另外,市府也公布的其中四名確診清潔員足跡,曾去過的地方,包括賣場、麵包店等得知疫調後,也都緊急做消毒,其中還有早餐店停業三天。

圖/TVBS

 
上學時間學校大門口鐵門緊閉,有零星學生前往才發現停課一天。

桃園觀音區一間國小,有學生的同住家人確診新冠肺炎,得進行居家隔離等候pcr採檢,市府也緊急通知學校,6日全校停課一天。

國小校長:「預防性停課一天,緊急啟動聯絡機制,通知我們的學區的家長,那麼我們今天停課進行線上教學。」
圖/TVBS

 

校方進行大清消,而5日下午桃園市府也公布了其中4名確診清潔員,分別為案17230、17238、17239及案17266的12個足跡,時間集中在去年底29日,到今年1月4日,地點包括去過金嗓歌友會5天,兩間賣場家樂福及大潤發,還有麵包店、早餐店及藥局,還有中北黃昏市場等等,另外還有搭乘中壢客運、桃園客運。

麵包店附近民眾vs.記者:「會擔心嗎?不會啦?會啊,剛剛有人來消毒,剛剛有人來消毒喔?消毒兩三次啊。」

其中確診者去過的麵包店,得知疫調後也緊急在晚上進行全店大消毒,6日則是照樣營業。

圖/TVBS

麵包店附近民眾vs.記者:「會擔心嗎?不會啦?會啊,剛剛有人來消毒,剛剛有人來消毒喔?消毒兩三次啊。」

店家表示除了會更積極消毒,與其他店家一樣,也會要求客人實施實聯制及噴酒精,才能拿麵包夾。

另外早餐店則是消毒停業三天,藥局人員則說每天消毒水擦拭,也有紫外線消毒,大家會這麼謹慎,就是要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觀音#群聚案#停業#防疫#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3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