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洗手漲價遭檢調搜索 寶齡:絕無哄抬防疫物資價格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23
(乾洗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中央社)
(乾洗手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圖/中央社)

寶齡富錦涉哄抬乾洗手價格,12月30日遭檢調搜索偵辦。寶齡富錦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該品項對外售價於疫情前後皆未曾調漲,疫情期間所增加成本,由公司吸收,絕無哄抬防疫物資價格一事。

檢調偵辦寶齡富錦生產「克菌寧酒精性乾洗手75%」涉嫌哄抬價格一事,寶齡富錦表示,於疫情期間,為確保第一線醫療院所防疫物資充足,在原物料及國際運費高漲的情況下,不惜成本,加班生產「克菌寧酒精性乾洗手75%」,提供無私奉獻的醫護人員使用。

 

寶齡富錦指出,疫情期間衛福部會同關務署將藥用酒精進口稅金調降10%,但寶齡不是進口商,且進口商對寶齡也沒有調降售價,並末因降稅政策而受惠,反之為因應國內疫情需要及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寶齡協調國內供應商向國外另一製造廠以較高價緊急購入藥用酒精原物料以供應國內迫切需求,協調加班生產。因此,於疫情期間藥用酒精取得及生產成本增加。

寶齡富錦表示,在考量企業社會責任及關懷社會的前提下,該品項對外售價於疫情前後皆未曾調漲,所增加成本,自行吸收,特此澄清絕無哄抬防疫物資價格一事。

寶齡富錦也指出,有關酒精性乾洗手75%的產品,在市場上存有眾多競爭產品,消費者及購買單位有其自由選擇性,寶齡並非獨家銷售,且所生產「克菌寧酒精性乾洗手75%」主要銷售對象都是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醫療院所的抗菌消毒使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齡#哄抬#乾洗手#檢調#寶齡富錦#調漲#物價#防疫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