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半小時30突變一百!業者6字理由她氣炸:拒停還被嗆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2:40
台南某停車場收費標準不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台南某停車場收費標準不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停車位收費標準常常引發爭議,一名女子表示,日前開車到台南某停車場,看見停車費以每半小時30元起跳計算,不過正準備要進去停車時,卻在入口處被收費人員告知「1次100元」,明顯與刊登的費率表有出入,一問之下對方竟表示「那是檢查用的」,她覺得事出有詐,便決定不停此地,沒想到卻遭對方反酸,讓她瞬間傻爆眼。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台南發現某處停車場,上頭看板寫著平日及例假日每半小時30元計價,當日最高收費分別是300元和400元。不過當她車開到入口處時,收費員卻告知她「1次100元」,對此,她也感到相當納悶,一問之下得到對方這樣的回覆,「那是檢查用的」。

 

該名收費員態度令人不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當下越想越奇怪,便決定不停了,殊不知該名收費員卻酸言酸語地說道,「再過去一點有停車場,你想停貴一點就去停」,這席話讓她覺得莫名其妙,決定詢問廣大網友們,對於收費員的態度以及收費標準不統一,「這樣是合理的嗎?」

鬧區停車位一位難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表示不用想太多,檢舉就對了,「如果是公有場地委託民營的,請直接向當地的停管處或科直接申訴」;不過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認為1次100元比較划算,不用拘泥在收費員的話,「傻傻的,你停超過1個半小時就賺了,在堅持什麼」。
 

事後,原PO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當日改停台南市府後面的停車格,吃完飯後去取車整個大驚,因為收費僅要20元,比一次100元省了8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停車#台南#收費員#費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