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在哪! 百貨防丟「連動手環PK防走失帶」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2:20

元旦連假,很多民眾會帶小朋友出外放電,但人一多,又擔心小朋友走失,有百貨業者就推出兒童防走失環,只要小朋友距離太遠,就會立刻發出訊息通知家長,而其他百貨也有方法,像是防走失貼紙,或是兒童防走失帶。

圖/TVBS

 
家長:「欸,不要跑太遠喔。」

記者張蕙纖:「連假期間很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來百貨玩,不過擔心小朋友走失怎麼辦,現在百貨就推出,像這樣的防走失環避免小朋友亂跑,也可以隨時找到他。」

百貨人員賴經理:「現在的話我們就幫,小朋友把手環戴上。」

 
圖/TVBS

防小孩走失百貨有新招,實際來測驗,綠色小恐龍和愛心卡哇伊,手錶造型手環戴上後,小朋友開心放風隨意跑跳,沒過多久家長手機立刻跳出通知,提醒小孩現在距離有多遠,從原本的6米提醒,再遠一點變成6至10米,幾乎每1分鐘就有新通知。

家長:「跟我們通知說,小朋友大概什麼範圍,這樣就比較不會擔心他不見,很特別,以前沒有這樣子。」

家長:「這樣就還滿方便的啊,因為現在很多功能都是透過手機,現在手錶都很多,功能很類似還不錯啊。」

圖/TVBS

不少家長首次聽到防走失環感覺新奇,但想租借得下載百貨APP,利用手機藍芽和定位連動才能配對完成,目前A19環球已經推出3個月,之後會再推廣到旗下分店,而其他百貨防小孩走失也有撇步,像是微風同樣推防兒童走失環,要是接獲走失通知,也會派出人員幫忙找尋,遠東sogo則是有防走失貼紙,寫上姓名和家長電話等,要是孩子不見了能直接聯繫,屏東太平洋百貨則是有兒童防走失帶借用,有別於過去傳統的廣播協尋百貨有新方法,但防止孩子走丟,最簡單的恐怕還是隨時注意孩子動向,避免發生找不到小朋友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動手環#走失#小孩#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67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