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千」開箱陸軍伙食 冰沙、飲料Buffet吃到飽


發佈時間:2021/12/3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09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這次拍影片開箱陸軍的伙食,其中不只是Buffet吃到飽,冰沙、飲料、甜點冰淇淋全都有,讓不少退伍民眾看到影片都好羨慕,還質疑是不是鏡頭在拍才吃比較好,對此國軍表示,伙食一直都有改善。

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542旅行政主廚陳德桓vs.網紅千千:「那我們今天要準備多少人份的餐點,大概是600人份,600人份嗎?組長我就先退伍了掰掰。」

百萬訂閱網紅千千進食中,以大食量出名,這回要開箱的,可是一般人平常吃不到的軍中伙食。

542旅行政主廚陳德桓vs.網紅千千:「有鐵板燒區,也有自助式的烤麵包,也有甜點紅豆餅,冰沙機跟飲料都有。」

 
真的假的餐餐buffe,吃多吃少自己夾,怎麼跟想像中的軍中伙食不一樣啊,就連廚房環境都跟飯店差不多。

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542旅行政主廚陳德桓vs.網紅千千:「比照外面飯店規格設備,壓麵機是自己做麵嗎(對),你們還有蔥油餅(對),外面已經有紅豆餅了,還有蔥油餅、蛋糕。」

爆香調味不可少,甚至連鰻魚都有得吃,新竹542旅負責西部反登陸重要任務,伙食看來的確羨煞不少其他部隊,但這是因為有鏡頭拍才特地準備的嗎?

網紅千千vs.542旅官兵:「有沒有學長姐很推薦,覺得很好吃,但是我今天沒有夾到的,還是平常不是吃這樣子的,沒關係你們可以小小聲跟我說,都很好吃、都很好吃。」

欸欸欸這真的是心裡話嗎?找個沒SET的來問。

542旅上士陳展志vs.網紅千千:「平常吃就這麼豐盛嗎?平常吃就這麼豐盛,今天沒有比較特別,今天是比較特別啦。」

圖/翻攝自Youtube千千進食中

 
抓到了吧!有人來拍,當然端出最好一面,不過確實,國軍伙食跟以前相比改變不少,而且高司單位的確吃得比別人好,畢竟兩岸關係越來越緊繃,弟兄忙戰備也很辛苦。

網紅千千:「我這樣有沒有很像你的男朋友,今天這領子,我看起來挺不錯的。」

身高175的千千,穿起軍服有模有樣,還跟官兵一起訓練上雲豹,開箱國軍廚房讓民眾看看國軍改變,畢竟兵馬未動糧草先行,再威風的軍隊,也得先顧好官兵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伙食#Buffet#國軍#千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9

0.2163